旺仔星球

谢谢你来

©旺仔星球
Powered by LOFTER
 

手机的闹铃是设置成振动的,如果不按掉,会每五分钟响一次。
在高考的那一天,我睁着眼躺了很久,默数着时间的流逝 蓝色的老人机叫嚣着,恨不得把我拎起来 。
“啪” 在响了六次之后,我终于关掉了那折磨人的声音 。
“别叫了………我已经考完了。”

我打开某社交软件,看看你有没有更新的,关于高考的讯息。不过想来也是徒劳的…没有哪个高考考生会有闲情在考前发心情 就算是像你这样,提前一年考试的学生。
已经很久,很久,很久,没有见你更新过了。
这是我们之间唯一的联系。

去年十月你告诉我你会参加15年的高考,让我吃惊不小。“你不也是提前一年考,受什么惊吓啊。”你笑着说。可是…这有很大的区别,你所参加的高考,是寒窗十二年的最后一道门,靠的是这些年来你所有的积淀…而我这在马拉松长跑比赛上早早撤下的运动员所参加的考试,只是为了叩开大洋对岸那个傲气的国度。

我不认为你今年考得上,但我仍想知道你在如何准备,准备的好不好,紧不紧张…………
我想知道你怎么样了。我有好多次机会可以再见你,我扔掉了。你的老班长说她回去参加会考时看见你了,“他和以前一个样。”我松了一口气,又屏住呼吸。你真的一如以往吗?

今天是零诊,我仍然让闹钟响了六次,以祭奠我无机会参加的考试。据你最后一次更新已有半年,我的飞船与你完全失联,独自飘荡在茫茫宇宙中,凝望着黑暗出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