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仔星球

谢谢你来

©旺仔星球
Powered by LOFTER

反正也凑不齐九图……………有几张参考了照片

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



说实话才到这里的时候觉得什么都不好 吃的不好买东西不方便质量不行人民不友善
过了一段时间觉得什么都挺好的。
也许是真的发现了优点 也许是……身在异国他乡,你不得不去相信这一切 以此来削减焦虑。

学建筑真的好累……我不是很会讲话,每次分小组又非要一个个上去讲自己的图……上上周心里压抑得要命 和好朋友打电话大哭了一场
哭完继续做图

到底是怎么呢……也许是一来就用机械的电脑制图让我觉得“创造力”被束缚从而心里别扭 也许是这种不说明目标的教学方式让我感到茫然:我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我们要学些什么?

这周感觉就挺好的了 虽然量增了一倍不止2333 在黑白几何线条之间看到了规律就很舒服了 基础 不都是枯燥而繁琐的吗 然后自己在读图的时候也慢慢体会到了这样做是为了什么 我们是要从中学些什么 这样其实比老师直接告诉我们感受更深刻

我很喜欢这门学科 我想我不会放弃
(话说开学三周以来已经有三个人转系了ojz